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政务微课堂”首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力打造学习型政务机关,切实筑牢审批业务根基,进一步将各项学习常态化、规范化,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设“政务微讲堂”,并举办了首期政务服务微讲堂集体学习活动。政务微讲堂主要以现场授课、手动实操、网上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每期由一名或数名局班子成员、股级干部或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适时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结合业务工作、高频服务事项和受理要点、法律法规、时事政治、政务服务礼仪等内容开展经验交流学习。

首期“微课堂”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董湛江主讲,详细讲解运城市政务服务云平台和山西省政务服务管理服务系统操作使用方法。通过学习,参会机关干部受益匪浅,对政务服务云平台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断巩固学习成果,熟练掌握运用政务服务平台,力争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政务服务微讲堂”交流为契机,在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适应新时期“放管服”改革工作发展要求的本领,加速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同步提升,着力把干部职工培养成为审批工作的“活字典”、审批业务的“百事通”、审批能力的 “多面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推“一网、一门、一次”工作,为打造芮城“六最”营商环境作出行政审批人的贡献。(吉海霞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