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8日,稷山法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交账和民主测评大会。

述职的干警代表、员额法官、各部门负责人等全部采用PPT形式,围绕政治业务学习、审判执行质效、扶贫工作、院党组交办事项、2021年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述职交账,全面接受全院干警的检阅。

各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部门的述职交账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就进一步尽职履责,推进工作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对述职交账情况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述职整体情况一年比一年好,发言同志准备充分,总结成绩中肯到位,查摆问题一针见血,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不乏亮点和创新点,达到了找准定位争先创优的目的。

述职交账结束后,全院干警又对各庭室、员额法官、书记员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全院干警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拉高工作标杆,特别是对2021年工作计划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真正做到敢为人先,勇争一流,全面开创稷山法院工作的新篇章。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