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20名个体工商户受邀体验税费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份,是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为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分批次邀请个体工商户开展“诚纳各方建议 聚智落好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口退税“走流程、听建议”活动,该县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总经理丁小丽等20名纳税人代表先后走进办税大厅,以“税费服务体验师”的身份感受税收服务。

近年来,平陆税务部门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积极推行非接触式服务模式,大力实施电子税务局业务和晋税通APP服务,实现了一键开办、一键领票、一键申报、一键缴税、一键查询等业务,使纳税人享受到了网上办税、掌上办税、码上办税以及全电发票等便捷服务;尤其在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上,从企业发起申请到税款入账,由规定不超过10天时间压缩至平均时间不超过2天,做到申请即办、高效退税,不仅提高了办税效率,也减少了纳税人大厅办税的次数。

在办税大厅里,导税员逐批次向体验师介绍最新的办税流程、税收政策和涉税服务,重点讲解《支持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的若干政策》,并进行了业务操作演示。一部分体验师还饶有兴趣地参与留抵退税等税收业务办理,通过陪同办、亲自办的方式,切身体验到了暖心、快捷的服务质效和速度,纷纷予以点赞,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现在办税太方便了,在家拿出手机就能办好,我已经很少来大厅办理业务了。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体验到了更多更优质的税费服务,同时也看到了税务人员在服务背后的努力和付出,真正彰显了‘税务非常努力,愿您非常满意’的为民情怀……”丁小丽如是说。(王会亮、王敏)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