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举办青年职工“七夕”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微信图片_20220805192645.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唐代诗人曹松在《七夕》一诗里,对中国传统的情人节进行了生动描绘。

会聚良缘,团聚青春。8月4日,永济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在永济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的84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05192655.jpg

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问题,引导他们树立文明、健康、理性婚恋观,满足适龄单身青年职工交友需求,加强沟通交流,丰富业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05192710.jpg

永济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巧莉代表主办方致辞,希望青年朋友志存高远,艰苦奋斗,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结合起来,争做转型发展的生力军,振兴崛起的建设者,在“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实践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祝青年朋友们友情爱情双丰收,事业家庭齐兴旺。

微信图片_20220805192719.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破冰——兔子舞、滚雪球、龙凤戏珠、杯水传情、抓手指、爱的告白、才艺展示等游戏节目,游戏活动主持人由永济市心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王娜和李南二人担任,他们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给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经过多轮游戏互动,大家从开始的微微羞涩到敞开心扉,从自我介绍到游戏互动的近距离接触,碰撞出爱的火花,最终10余对有牵手意向的青年朋友交换联系方式,加深了解。单身青年职工们收获满满,联谊微信群里爱意涌动。

活动在大家的喜悦与不舍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青年男女间的沟通交流,为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创造了有利条件,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

永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银泰和团市委书记史晓媛表示,今后将会举办更多不同风格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创造相识、相知机会,用真心和愿望为大家搭起一座通向幸福美好生活的鹊桥。(张丽娜 郭红莲)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