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开展系列双拥共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图片7.jpg

机关干部进军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为加强运城市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爱军情怀,同时促进军地团结,着力解决军地适婚单身男女青年婚恋问题,7月21日至22日,运城市双拥办、运城市妇联、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进军营”“军地青年双拥联谊”等系列双拥共建活动。运城军分区副司令员姚宏生,运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吕建斌,武警运城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焦刚刚,运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新瑜参加活动。

在“机关干部进军营”活动中,市直各单位100余名机关干部走进驻运空军某部,零距离感受军营生活,集中接受国防教育。通过与部队官兵的近距离接触,参观的党员干部们更加亲身的学习体验了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的忠诚品格,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知难而进的战斗作风,深刻感受了部队官兵能打胜仗、善打胜仗、敢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极大地强化了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参观者在部队餐厅,同官兵一起品尝部队饭菜、愉快交谈,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图片8.jpg

军地青年双拥联谊活动

在“军地青年双拥联谊”活动中,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泼,联谊活动在男女嘉宾们才艺展示中拉开序幕,随后官兵们飒爽的军礼和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接着,通过主办单位为嘉宾们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使现场热烈融洽、欢笑不断,打破了男女青年间的陌生和羞涩,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游戏结束后,男嘉宾为自己心仪的女生赠送玫瑰花,主动向心仪对象表达情感,使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青年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青年人追求美好爱情的勇气。经过一系列互动环节,现场有2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驻运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风采,受到了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而新颖活泼的联谊会为军地青年搭建了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相识相恋的幸福桥梁,更是备受青睐。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们和女青年们纷纷表示,走进军营、走近军人,使大家切身感受了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更增加了对军人的尊崇意识,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拥军优属和军地携手双拥共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