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工商联以“请进来”活动推动“运才兴运”招商引资上新台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持续推进“运才兴运”夏县专项行动,夏县工商联依托“请进来”活动,积极邀请在外工商团体、产业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开展夏县行,做好夏县招商引资的“牵线人”。5月19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坤一行深入夏县开展调研走访,全面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夏县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肖江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夏都文旅新城、马家庙古石头村落、重楼谷,曹家庄民宿、温峪十大树王斩公槐、北京知青特种养殖中华鲟基地、架桑中澳大坝等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夏县华夏第一都、中华第一药汤、中国天然氧吧、夏都四贵等“四张名片”,特优农产品“十宝”、十大特色美食等特有的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并就今后的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坤表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是理想的投资旺地、兴业福地。目前夏县市场广阔,希望双方能在饲料、种苗、动保、养殖和食品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带领农民实现增产增收和共同富裕。

王斌、吴肖江对陈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夏县的“六新”产业、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康养度假、生态环境、特色资源等。吴肖江表示,夏县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政通人和、百业正兴。希望海大集团能够积极宣传夏县、投资夏县、兴业夏县,同夏县并肩前行、合作共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商会团体立足夏县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起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政商优势、外联优势,为夏县对外交流搭建起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希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持续深入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继续吸引外地优秀工商团体来夏考察调研,为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全力打造山清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贡献积极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