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河津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政治轮训培训班开班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讯 5月13日,河津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河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主持。

李回安强调,本次政治轮训班主要目的是结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提高广大公安民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全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锻造一支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河津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素质保障。

李回安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参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二是要把握重点,认真领会践行。全体民辅警要把握重点,突出政治性和实践性,确保政治理论有收获,党史国情有加深,廉政教育受震撼,政治思想受洗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学用结合,促进成果转化。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广大民辅警要立足本职深入学,紧密联系现实问题深入思考,对标查找存在的不足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坚持学而行,笃学笃行。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学出担当,学出干劲,把政治理论学习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喜迎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

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