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集中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运城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吴怡南)2021年12月8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议。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并就国有企业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岩,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金钟,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出席会议。

驻运中央、省属企业党组织和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团长由张宗泽担任,副团长由任永强担任,成员由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宣讲团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认真学习市委审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城宣讲提纲》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进车间、进班组、进项目一线,要与企业干部职工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交流。此外,市属国有企业要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组建企业宣讲团,开展职工宣讲,组织长期扎根基层、政治素养强、实践经验丰富、受群众欢迎的职工宣讲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讲,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作用,扩大宣讲覆盖面、影响力,结合企业实际,力求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市国资委党委要对市属企业的宣讲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推动。各企业党组织要做好宣传报道,掌握宣讲动态,严把宣讲纪律,加强对宣讲工作的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在市属国有企业的宣讲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在运城工信国资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驻运中央、省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铝、城投、热力、机场、水投、运达、经纬燃气、押运、住建投、五交化等10家企业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其他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