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慈善会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3日上午,平陆县慈善会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由名誉会长、原政协主席赵旭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实走深。

赵旭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精髓,尤其是讲解了全会精神有关慈善事业发展和共同富裕的内容,指明了下一步发展的方向、路径和要求,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使全会精神迅速成为推进平陆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和精神动力。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历程中把正航向,从伟大成就中增强信心,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慈善工作中,积极为服务平陆发展贡献慈善力量。(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