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暴雨中的洗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8)班 丁娅雯

指导老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夜晚,我在英语培训班上课,忽然被窗外“呼呼”的狂风声吸引了。向外望去,一块白色塑料布飘扬在空中,风这么大,天阴沉沉的,要下大雨了。

“轰隆隆!” 响起一阵雷声,天空划过一道道耀眼的闪电,紧接着豆大的雨点斜织着砸向地面,溅起大朵大朵水花。我突然想起雨这么大,回不去了,立刻变成一副沮丧的神情。

暴雨倾盆而来,闪电也不示弱,一次又一次地朝地面冲来。下课后,我把书包顶在头上,冲出校门,疯狂奔跑。

我与暴雨赛跑,本来不远的路变得遥远无际。衣服被浸透,书包也渐渐坚持不住,开始漏水。我顾不上这些,只想赶紧回家。书包湿透了,雨水从头发上流下来,流了我一脸。

终于到家了。我被淋成落汤鸡,书本泡了水,分不开了。当晚,我发烧39度,在痛苦中怨恨这鬼天气,可内心又有一种被暴雨洗礼的愉悦之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