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落成典礼现场 特约摄影 崔松良摄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于11月3日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大民生支出,着力改善民生福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大幅提升。作为该县实施的又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不仅为该县人民提供了又一个健身休闲场所,更为美丽山城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满足群众对高品质文化体育生活的需求,为全方位推动垣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垣曲县将注重作用发挥,注重加强管理,做到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市场化运作,把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打造成展示垣曲健康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不断加快“健康垣曲”建设步伐,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文化体育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6亿元,占地200亩,分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场和体育公园3个部分。其中,全民健身中心为主体场馆,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主要包括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体操馆、健身房和体育用品商店等活动用房和经营性用房;公共体育场主要包括400米标准跑道、足球场、观众看台、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公园主要包括广场、停车场、儿童乐园、水景喷泉、健身步道及绿化设施等。 (张辉 李静 杜宇航)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