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四上企业”精准融资服务活动及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11月2日,运城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运城市金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联合召开全市“四上企业”精准融资服务活动及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金融、工信、住建、交通、项目推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14支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主持会议。

会议上,市金融办副主任赵磊传达了《运城市金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四上企业”精准融资服务活动的通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充分发挥好企业项目融资需求联络机制,搭建起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平台,周密安排部署“四上企业”精准融资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市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王宝龙对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推介。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和各分指挥部的强力推动下,在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全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各金融部门要继续关注重点项目,加强与重点项目的对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部门应有的贡献。

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要紧密配合,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服务实效;要跟进项目,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对照全市重点项目融资情况,逐个对接项目,分析研判融资可行性,对有合作意向及时跟进,特别是绿色低碳产业项目,要充分授信,加快审批流程,架起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的桥梁,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宁义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