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跟爸爸互换角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原泽威

指导老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星期天,我在家做作业,爸爸在沙发上看手机,我羡慕地想:如果我也不用写作业,那该多好啊。我脑海中闪出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叫来爸爸,对爸爸说:“我们要不互换一次身份。”爸爸放下手机说:“不行。”我对爸爸说:“跟我互换身份,我就做所有的家务。”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对爸爸说:“去,写作业去。”爸爸跑到书房写作业去了。一会儿,爸爸拿着作业让我检查。我看了看作业,生气地说道:“看你写的什么,狗都比你写得好!”我又让他重写了一遍。写完后,我让爸爸洗碗,拖地,爸爸都做了。他打扫卫生用了很长时间,我又让他下楼买午饭用的东西,我把零花钱都用上了。买回来后,爸爸让我去做饭,我一下子愣住了,我对爸爸说:“要不换回来吧。”可爸爸不换。这可难住我了,我要如何把那一袋子的食材做成熟饭呢?

我这才发现,爸爸真的不好当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