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爱在深秋运城加油!运城市网信系统捐赠物资驰援灾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2021年10月13日,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汾河干流涨水明显,近40年来最大洪峰进入运城市境内,水量大、峰值高,新绛、稷山、河津、万荣沿线4个县市受灾严重,河水决堤、农田被淹、房屋倒塌,又遭遇寒流袭击,防汛形势十分严峻。12日接到万荣县的救助,运城市委网信办、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时间向全市网信系统发出号召,呼吁全市网信系统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全力筹集救灾物资驰援灾区一线。

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新媒体协会会员,网络双创孵化基地爱心企业连夜组织。截止13日早上9时,副会长企业,及理事会成员单位、爱心企业、正能量网红共募捐筹集近八万元各类急需物资捐助万荣受灾安置点。

整个捐赠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亲自带队。车辆从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出发,驶往万荣县裴庄乡新增受灾点。爱心车队先后到裴庄镇西范村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和岔门口村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为受灾群众送去了大米、油、方便面、蔬菜、口罩、棉被、行军床等救灾急需物资。

西范村安置点村民说道:“咱们政府在人民受灾的时候永远惦记着人民,第一时间组织捐赠物资送给灾民,这种举动让我们感到温馨,更感觉到了温暖,真是送的正是急需时,暖心,太暖心了。”

裴庄乡政府乡长薛英杰:“这次真是太感谢市网信系统的同志们了。由于这几天黄河水位不断上涨,12日晚,紧急从滩地转移上来一百多群众,正在发愁转移上来群众安置问题,今天网信系统就援助来了近八万元物资(床、被子、衣服、食物)都是紧急需要的物资,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说:“洪水无情,网信有爱!在肆虐的洪水面前,一幅幅风雨无情人有情的画面让人动容;在生死的考验面前,一个个心手相连互帮互助的故事令人温暖。大灾必有大爱,我们网信系统尤其是正能量的网络大咖,互联网企业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当下新型传播方式让爱传递,放大正能声音。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用关心献出爱心,用热心凝聚人心,用暖心传递诚心,用真心共筑信心,爱在深秋,运城加油!”

本次捐赠所有物资是由雯雯饺子坊、灵通资讯、天之润枣业、洋之豪文化、九鼎泰亿工程、运城掌上生活、山西日报新媒体、商会理事河东驾校、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赢音短视频、临猗亲亲果库,爱心人士李爱芝及大量的运城正能量网络大咖捐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