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森荣)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启动,运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玉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及主题日活动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主持会议。

会议中,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并为宣传小分队授旗。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

与会领导为宣传小分队授旗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打造更加美丽、干净、安全的互联网家园,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坚持不懈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大力学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