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七届中国(山西)农博会闭幕 运城展团展销成果丰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蔬菜展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2021年9月26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太谷闭幕。本届展会运城展馆面积为360平方米,以“农耕之源 天富运城”为主题,共分五个展区:一是序言部分,主要展示运城市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取得的工作成就;二是“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品牌展区;三是产品品鉴区;四是各县(市、区)展区;五是山西药茶展区。参展企业92家,展销产品涉及面粉、主食糕点、水果、蔬菜、干果、畜禽产品、饮品、酿品、中药材、药茶、农资等272种。展团以“品牌引领拓市场 绿色转型蹚新路”为主题,以运城市近年来取得国家级农产品品牌为展示重点,县(市、区)地域特色产品为展示脉络,声光电和全媒体报道为展示载体,现场免费品鉴为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运城市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特别是品牌化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盐湖展区

万荣县、闻喜县展区

平陆、芮城县展区

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品牌发布会上,临猗苹果、万荣三白瓜、稷山板枣等21个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运城蔬菜、运城市有机旱作小麦入选2021年度市域公用品牌,临晋江石榴、富荣枣业香酥脆枣入选2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夏乐西瓜、晋魁万荣苹果、晋龙鸡蛋等15个品牌入选2021年首批100个山西“特”“优”农产品品牌。运城市临猗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海大集团签约运城海晟源盐碱水产良种繁育园项目,签约金额8.4亿元。据统计,本届展会运城市参展企业共完成现金销售50余万元。签订各类销售合同34个,金额922.6万元。签订意向协议70个,合同金额6199万元。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旭光、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在运城展厅巡馆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林旺一行在运城展厅巡馆

本次展示展销活动,进一步展现了运城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发展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运城现代农业风采,提升了运城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