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0日,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永济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潘邑峰参加。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主持。

经过审议,会议通过了《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章程(草案)》。同时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陕西阳明学会会长王海峰为理事长,山西省永济市总商会北京商会会长赵澎碧为副理事长,山西千军铝业董事长韩千军为秘书长,山西省永济市总商会北京商会副会长牛晓庆和山西永济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担任理事;监事会由党组成员、副科级督学许晓军、教育局监察室郭向龙、谢华组成,监事长由许晓军兼任。

潘邑峰作总结讲话,她感谢各位理事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就教育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倡导公益精神,丰富公益文化,激发企业家热爱家乡、反哺教育的赤子情怀,为发展壮大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为永济教育添彩,为永济人民造福。希望各位理事们下一步对教育事业提供更多支持,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助推永济教育不断发展。二是希望山西省崇德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肩负担当、恪尽职守、把善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认真贯彻执行基金会管理的政策法规,严格制度、规范管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用好每一笔善款,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用。三是要在教育基金会人员配备,办公场地的改善上加大力度,向一流的标准迈进。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