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财政局三项措施保障双节安全稳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8日,运城市垣曲县财政局召开节前安排部署会,通报了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了县政府关于“两节”期间政务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安排了节前节中各项工作纪律。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刚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一要强化廉洁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定筑牢纪律防线,切实维护好党和财政的形象;二要遵守值班规定。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坚决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并妥善果断处置,确保机关安全稳定;三要加强安全意识。全体职工在节前要检查办公场所水、电、窗等方面,做好防水、防火、防盗工作。假期出行方面,要坚持本地过节的原则,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提前进行规划和报备,本地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禁止酒后驾车,确保职工自身安全。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