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中秋】运城:欢度佳节庆团圆 中秋情浓意更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村民赶集

村民赶集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张森荣)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时光流逝,转眼又到了一年中秋佳节,2021年9月20日,运城市稷山县翟店镇举行了节前农村集会,小小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炸油糕、特色凉粉、散装月饼,各色食品琳琅满目,各种菜品应有尽有。

翟店集会

“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分别从北京和上海回来过节团圆,他们能回来我很高兴,买了很多的菜和肉,回去可以给他们做点好吃的,他们回来前就一直吵着想念家乡的味道,这次一定要满足他们的心愿。”王阿姨家里的孩子在外地工作很忙,已经两年没回家跟她团圆了,今年孩子们相约回来陪她过节,她非常高兴。

翟店集会

“我父母在农村,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老母亲最喜欢吃五仁月饼了,趁着过节,我买了点油糕、月饼、水果和菜回去看看他们,多陪陪他们。”杨先生的父母今年已经85岁高龄了,每次一到过节杨先生最牵挂的就是自己的父母了。

翟店集会

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的到来意味着亲人要团圆,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越来越方便,亲人却越来越远,请抽出点时间,多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一起吃着月饼,欣赏一轮明月,岂不快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