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中秋】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参加“迎中秋”军地联谊篮球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激烈进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运城军分区开展了“迎中秋”军地联谊篮球赛,共度美好佳节。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球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比战术、拼体力、博技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军民团结新气象,营造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军地双方交流,加强了双方友谊,达到了强身健体、加强共建、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进步的“双拥”目的,也让大家在节日来临前放松了心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