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小康圆梦·庆丰收】9月16日 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等你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栏语】为了充分展现运城在农耕文明传承发展中的时代价值,展示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黄河新闻网记者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围绕农民丰收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为河东大地绘就出一幅麦香四溢、“韵”味十足的乡村振兴图景。

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主会场

沉甸甸的谷穗

火红的辣椒

黄亮的柿子

丰收的农作物

金黄的玉米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9月15日,记者在运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将于明日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拉开帷幕,目前整个场地的布置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