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表彰活动现场

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9月13日,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表彰活动成功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凡,各县(市、区)科协主席、普及部长,获首届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奖的部分获奖代表,获“科普传播之星”奖的单位负责人及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市科协主席孙艳为“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单位颁奖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科普传播手段和模式,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市科协、市科技局于2021年3月—8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各县(市、区)、各单位的积极宣传发动下,吸引了一大批科普爱好者积极踊跃投稿,共征集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等各类科普微视频作品百余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20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28部;评选出“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11个、优秀组织单位8家。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对获得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选手,“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勉励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新创造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科普作品,向公众播撒科学种子,使科学流行起来,为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赞赏创新的良好氛围做出更大的努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