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调研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调研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时强调加快水系生态治理 真正造福河东人民

近日,运城市长储祥好调研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恢复河道生态功能,改善水生态环境,真正造福河东人民。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项目北起尊村引黄五干渠的阳倦闸,向南穿越樊村水库、安邑水库、八一水库、韩信沟水库,与鸭子池相连,全长13.256公里。自今年4月28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

樊村水库、安邑水库和韩信沟水库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储祥好察看项目规划图,听取推进情况介绍。他指出,官道河是中心城区贯通南北的生态廊道。要遵循自然规律、客观规律,聚焦完善防洪、灌溉、供水、抗旱、生态五大功能,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加快推进河道疏浚、整治连通、生态修复、堤防加固和配套设施等工程建设,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清泉路恢复河道是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项目中的一项重点工程。储祥好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争取群众支持,在共建共享中推进项目建设。

储祥好强调,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是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密切配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融防洪排涝、生态治理和“林水相映、城水相融、人水相亲”于一体的安全宜居幸福之城。(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