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弟弟,对不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杨济臣

指导教师 杨 梅

“你在干什么!你给我说了吗!”我指着弟弟愤怒地说道。弟弟没有说话,可我已经忍受不了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和弟弟在玩手机的时候,发现我的手机微信登录不上去,我很纳闷。我看看弟弟拿妈妈的手机很轻松地就登上了微信,我问弟弟:“你用的是谁的号?”弟弟不紧不忙地说:“你的号。”我一下火了,想去他手里抢手机,可我忍住了。我说:“你登自己的号,别玩我的号!”弟弟不为所动。我实在忍不住了,一把夺过他的手机!弟弟跑到沙发上和妈妈看起了电影《建党伟业》。我偷偷把我的号从妈妈手机上退出来,然后再用我的手机登录。我发现我的服饰币少了很多,我问弟弟:“是不是你把我的服饰币从一千多变成了几百个的?”弟弟没有说话,我愤怒地朝他走过去,狠狠地打了他几下。妈妈询问了事情的经过,说:“你别生气了,是弟弟不对。”

我躺在床上,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觉得只是一个游戏币而已,不应该对弟弟发脾气,更不应该打他。后来,我发现服饰币并没有少,我真的很后悔!弟弟,对不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