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16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鼓楼片区规划和《运城市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奖金发放办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副市长刁海鹏,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强调,做好鼓楼片区规划建设,是提升城市能级和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国际视野、一流标准,结合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片区设计方案,使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科学谋划片区业态塑造,挖掘历史文化内涵,融入时尚元素,建设集文化娱乐、旅游购物、体育健身、民居民宿等于一体的高端特色片区。要聚焦城市文化“打卡地”和城市青年“活力场”的街区定位,运用现代科技、光影艺术等方法,再现沉浸式的城市故事,复活城市记忆,着力打造运城青年力中心和活力中心。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对一个单位工作业绩、文明程度和整体水平的综合评价。要坚持精神鼓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创建奖金发放办法,规范发放条件和标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