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5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王水成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保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储祥好和大家一起交流近段时间学习的感悟收获,深刻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是一个不断推进、步步深化的过程,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相得益彰、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做到学深、学精、学透,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定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领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深刻内涵,躬身实干,持续直面矛盾“理旧账”、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储祥好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先学一步、悟透一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运转中枢的关键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办文精益求精、办会周密高效、办事一丝不苟,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以党支部建设为牵引,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勇当先锋、作出表率。(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