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山西威爱:汽车检测维护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检测厂房

刘兆峰介绍检测系统

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其他相关产业进步,汽车检测行业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发展起来的。近年来,汽车检测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引起了社会各界对该行业的广泛重视。同时,一些先进技术的应用,也为汽车检测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

山西威爱,是由国内汽车检测领域资深专业人士创建而成。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车整车下线检测装备和系统的专业服务,目前的产品有全自动汽车检测线、汽车检测设备、淋雨试验、全自动仿形吹干等,极大地提升了整车出厂质量检测的有效性、智能化与自动化程度,保障了汽车生产厂家新车出厂的高质量和可靠性。

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以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树立了其的优秀品质,其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凭借高新的技术,实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推崇。公司在力学四轮定位、快速动态ABS检测等方面具有核心专利技术,在国际上具有原创和领先优势。企业致力为用户提供从汽车检测咨询—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售后服务等一条龙的综合性技术支持和服务。

刘兆峰:“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成为国内汽车检测一流的专业供应商,成为全球知名的汽车检测专业供应商’为目标,在汽车检测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贡献。”(李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