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度慢性病业务培训专题讲座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慢性病防治工作。7月12日,平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慢性病业务培训专题讲座活动。疾控中心主任史晴及高血压、2型糖尿病项目管理人员成茗带领医疗集团各乡镇卫生院公卫科长、基本公卫项目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授课围绕着慢性病防治、健康促进理论与实践、基本公卫服务规范等临床特点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介绍。

会上,史晴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把握这次慢性病防治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求全县各医疗机构要强化两病管理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开阔视野,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做好两病防治工作的能力自信,更好为全县民生事业服务。

本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对于不断建立健全慢性病防治规范化管理常态机制,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