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大地旅行:以质量求生存 靠信誉谋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大地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功

运城市大地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公司主要接待国内各种团队、散客、学生夏令营及自助探险游和休闲及各种考察活动,公司建立了强有力的、可靠的飞机票和火车票等票务关系。

大地旅行社机构健全,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精通业务、服务优良、具有敬业精神的导游队伍,现已在全国各主要旅游城市建立了严密的旅行社业务网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大地旅行社严格的旅游管理模式、广泛的旅游网络和优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各界同行及游客的一致赞誉。

运城市大地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功说:“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公司一直遵循‘以诚信树形象,以质量求发展,以实业报国家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游客服务,并愿与中外旅游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宁义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