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临猗政法干警

王仰红先进事迹材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临猗政法干警

王仰红自1995年调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以来,先后从事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侦查监督、公益诉讼工作,先后担任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侦查监督科科长、第三检察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办理民事行政案件320余件;办理侦查监督案件350余件,办理公益诉讼案件138件,所办案件无一错案。提前介入命案30余件、提前介入其他疑难案件60余件、2018年扫黑除恶以来,该同志以单位为家,积极投入工作,提前介入,指导侦查活动,办理黑恶势力案件9件。多次荣获县级、市级、省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一、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综合素质高

王仰红自工作以来,心系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司法实践中的疑难问题,善于总结经验,时刻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身综合素质扎实过硬。

二、勤奋履职,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使命呼唤担当,王仰红身为员额检察官,能够结合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在工作中做到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勤勉尽责,坚持公益诉讼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能够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领导的表扬及肯定。在日常工作中,王仰红肩负着繁重的办案任务,努力克服人员配备不足的困难,坚持以事实为准绳,以法律为依据,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员额检察官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三、廉洁自律,严格执法,树立检察官良好形象

王仰红能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严格执法,秉公办案,真正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能够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不办人情案、金钱案,树立了检察官良好形象,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 [编辑:临猗新闻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