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政社合作 造“富”农民 | 农产品供购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黄道川村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6月30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驻村工作队、岢岚县珍宝农畜商贸有限公司(简称珍宝公司)、燕家村、黄道川村村委会以及宋家沟镇相关代表齐聚一堂,签订农产品供购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上午8时,珍宝公司的粮食收购车就已经在黄道川村开始收购。10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甲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乙方(岢岚县珍宝农畜贸易有限公司)、丙方(燕家村、黄道川村两委)及宋家沟镇政府相关代表依次入席就座。首先由甲方代表介绍此次签约概况及其意义。包村工作队长闫永红介绍到自工作队5月份入户摸排后,发现不少农户家里有大量的滞销农产品,然后就想方设法地寻销路,经过多方调研,他认为珍宝公司实力雄厚,同时也愿意为乡村振兴出力,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以才促成今天这个签约。他表示,通过三方的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保障农民增收,让农民过上好日子;同时也会帮助珍宝公司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协助进行产品销售,让企业稳定盈利,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企业良性发展。随后,乙方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讲到作为此次合作方,珍宝公司一定会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农产品,同时也希望丙方严把质量关,动员村民们为我方提供优质的农产品。丙方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着重把关质量,为乙方提供优质农产品。同时感谢甲方替我们村民着想,为村民谋福利。

甲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乙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丙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签订协议

签订协议

在各方表态发言结束后,由甲、乙、丙三方代表上台进行签约。签约结束后,宋家沟镇人大李吉虎主任对此次签约作总结发言。他讲到本次签约是政社合作的生动实践,也为今后的乡村振兴探索了一条新路子,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燕家村、黄道川村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宋家沟镇人大李吉虎主任作总结发言

协议的签订仅仅是一种形式,而乡村振兴永远在路上。驻村工作队将牢记党的宗旨,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