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山西萃丰鹿业有限公司:弘扬国粹 健康国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萃丰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建军

山西萃丰鹿业有限公司

山西萃丰鹿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山西省永济市,占地面积50057平方米。公司主营产品萃丰健酒,鹿副产品,虫草茶等,是集鹿保健品科技研发、牧草种植、梅花鹿饲养、鹿产品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

梅花鹿饲养

公司创办以来,连续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获中国原生态保健酒金奖、山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山西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养殖基地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正规化梅花鹿养殖场,是山西省首家鹿产品保健食品加工基地。

其特色产品萃丰健高端精制酒,是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一款国食健注的保健酒,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组方是依据祖国医学宝典《黄帝内经》(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人体健康理念,结合现代人的生活饮食习惯,精选以鹿茸为主的各种名贵药材,萃取而成的一款保健酒。

萃丰鹿业有限公司创办以来,总经理邵建军,积极发挥山西省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带动周边将近三千户农户共同致富。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赠萃丰健酒慰问退休老干部,为海洋慈善协会捐赠物资3万元,捐款5万元为村里修路,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捐赠萃丰健酒。邵建军讲到,公司将“秉承阴阳之天道,济爱乾坤之圣民,乐哉春秋之道遥”的中医精髓,致力于中国传统养生保健品的持续研发,弘扬国粹,健康国人,量化标准,走向世界,力争做中国保健品行业引领者。(解丽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