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大祥英科:坚持科学、严谨、专业的服务理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大祥英科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姣

“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山西大祥英科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位于运城市盐湖区,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人杰地灵,交通便利。

公司专注国内及国际知名品牌电梯、扶梯的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服务业务。公司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拥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35名,特种设备维修、保养操作人员60名。

山西大祥英科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姣,自公司创建以来,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吸取国际一流的电梯行业的管理经验,学习掌握世界前沿的先进技术,依托奥的斯电梯公司雄厚的技术支撑,打造出一支过硬的专业人才团队,该公司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授予“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

目前已经开拓出运城民航机场有限公司、运城市数字传媒中心、黄河小浪底引黄工程综合楼、西建天贸城、鑫地理想城等50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多种品牌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市场,经营服务网点遍及陕西、河北、山西全省范围。

郭姣说:“我们会一直坚持科学、严谨、专业的服务理念,强化管理,优质服务,奋力拼搏,坚持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流品牌”。(宁义华)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