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开始铺设沥青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压路机在压平路面

6月23日18时许,在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中银路至学苑路段,记者看到施工单位正组织摊铺机、压路机等机器,铺设第一层沥青层。

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西起凤凰路,东至禹西路,全长3.9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路面改造,照明路灯、人行道和路缘石更换,雨污分流、三线入地和绿化提升,供热管网改造及完善其他配套设施。

该项目自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实施单位及施工单位克服施工过程的不利因素,挂图作战,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整个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现场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道路沥青层共铺设两层,第一层铺设完成后,按照正常的施工养护流程,施工单位将加快组织铺设道路最后一层沥青层。

目前,施工单位根据不同标段的工作任务,正有序开展道路沥青路面的铺设工作,全力确保全线主车道7月1日前具备通车条件。(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