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6月21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在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来自全市市属国有企业7支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比赛。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同广大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比赛。

全体人员共同合唱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经典旋律和乐曲节奏,比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家激情昂扬,热情高涨,齐声歌唱,歌声响彻云霄。7支参赛队伍奋勇争先,敞开歌喉、挥洒激情,先后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因为信仰》等经典革命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道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祝福,更展现了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热烈的氛围观众备受感染,现场掌声不断。经过紧张的角逐,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市国资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理想斗志,激励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员工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新风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