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与七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永济市副市长潘邑峰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2021年6月16日,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永济市副市长潘邑峰、市教育局局长张泽锋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碧洲主持仪式。

永济市教育局局长张泽锋讲话

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潘邑峰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是一个长远的系统工程,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具有永济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职业教育与经济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为永济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全市强力推进“一城五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

签约仪式上,张泽锋介绍了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的具体情况。随后,该校分别与深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永济人民剧院)、云海肴(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北京蓝梦俪珍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扬州远梦科讯有限公司、恒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七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戈立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培养更多符合企业用工需求的专业人才,并结合永济市实际,细化校企合作方案,创新设计校企双方合作的路径,明确校企双方的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进而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实现产教无缝对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