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世波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开门搞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5月21日,临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带领干警深入猗氏镇里寺村、大杨村走访调研,猗氏镇党委书记闫志宏陪同调研。

刘世波一行先来到里寺村,仔细询问了里寺村干部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利民便民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检察干警向与会干部群众介绍了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公益诉讼、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向村民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收集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对检察工作及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随后,刘世波一行来到大杨村了解农村发展情况。走访调研中,大杨村村民代表反映该村的乡间道路长时期没有修理,严重影响村民出行问题,刘世波表示,将会详细了解路况,跟进事情进展,协调相关部门推动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为大杨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支撑。村民代表们还希望检察干警多到农村普法,让老百姓更多了解检察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密切了检察干警、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下一步,临猗县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党一百周年交出满意答卷。(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