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宣传新修订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做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上报工作。5月25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妆,美丽有法”的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接受投诉举报,向群众讲解化妆品安全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安排辖区所有安装电子屏的化妆品经营企业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下一步,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商超宣传活动,全方位普及推广安全用妆理念与实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水平,增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促进化妆品企业规范经营行为、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