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王转)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高全委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骗能力,2021年5月18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会,市发改委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科长郭强从运城市近期多起电信诈骗实例入手,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知识、常见的诈骗手法及特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断卡行动”等四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定义、特点规律、手段和核心套路等知识,并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几种突出诈骗类型的防骗方法,着重强调了妥善保护“两卡”、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反诈意识,提升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护的方法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以致用,防患于未然,牢记“三不一多”,“六个一律”,保护好个人财产,远离电信诈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