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5月20日,运城市2021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五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副主任王宝龙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程开运主持。

会议通报了1-4月份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进展情况和“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情况,强调当前需推进的各项工作,对运城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的协调解决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讲话

张志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市级领导“一联五”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重点项目的骨干带头作用。要抓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快项目推进中心的机构建设。要在项目建设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要抓好“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细化完善工作推进方案,抓紧确定出台各县年度目标任务,加强月报统计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宣传报道;要紧抓“1311”重大工程项目,做好市级领导包联工作,做好项目实地调研工作,做好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抓好项目投资数据统计工作,确保数字真实可靠;积极做好2021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前做好第二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配合做好省定省管重点工程项目调研工作,认真研提省级重点工程支持政策的诉求建议,完善市区重点工程项目的信息报送和问题解决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

运城市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市直相关单位“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重点项目工作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省级重点工程和“1311”重大工程项目存在问题的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