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小小零残币 兑换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大姐,您好,您这是办什么业务呀,看您这袋子沉甸甸的样子。”

“姑娘,我这有很多1角硬币和一些残币,没人愿意收,你们能给整理下兑换吗?”

“您别急,放心!交给我们工作人员就行,我们帮您整理。”

“真是太谢谢你们啦!没想到你们这么爽快就答应了,本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可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呀!”

闻喜农商银行礼元支行的营业大厅里,客户张女士喜笑颜开地对礼元支行员工表达着感谢。

正值业务高峰期,一位拎着一大兜鼓鼓囊囊手提袋的女士来到礼元支行营业大厅。通过大堂经理交谈得知,张女士经营小本生意,日积月累,攒下了1000多元的零币。经过协调,安排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一起帮忙,合力完成硬币分拣、去污、清点、包装、捆扎、整理工作,经过多半个小时,最终将900多枚硬币、零币,金额共计1021.5元,准确无误清点完毕,并兑换。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没有耽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一件本来很棘手的事情,在柜里柜外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得到了圆满解决。

办理业务之余,针对这种情况,为方便其日常结算,客户经理积极向客户推荐并为其办理了晋享E付支付收款码。办理完毕,客户对该行的耐心服务表示肯定,并对员工能结合客户特点,适时推介合适的金融产品,真正方便其日常结算需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服务见于细微,温暖源于专业。闻喜农商银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本岗为客户服务,切实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在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残损人民币兑换回笼工作,多渠道满足客户兑换零、残币需求,让“换零钱找农商”,成为最真情的告白,通过“接地气”的服务彰显了我行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赢得了周边居民的信赖。(樊淑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