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网络双创孵化基地期待您的加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9月30日,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正式揭牌,现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基地现在正式对外寻找入驻企业。如果你梦想成为网红,想转型成为带货主播的网红,正在做电商平台或者想进入电商行业的精英;正在做互联网的创新型公司,媒体和自媒体运营人员代运营等与网络相关的创业创新型新公司或者老公司均可入驻;入驻基地新注册的公司免两年的房租还有可能申请政府的两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基地拥有精准电商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政府和入驻商户提供精准电商参考数据。“云素材库”为入驻商户提供云存储,实现素材、视频、图片、文章等新技术线上平台。配套接待酒店、财税、商品,共享健身、接待、会议室、直播室等平台。

网络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结合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腾讯等各大网络公司资源优势,着重培养电商类网红;短视频或直播型网红;知识型社群网红,实现“买买买变现”“流量变现”“知识变现”;培育正能量网红达人、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直播电商产业生态环境,着力打造供销一条龙服务。

基地占地十五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家以上企业同时办公,配备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300人同时用餐的创客餐厅、创客公寓。配置时代风格的专业直播间20间,规划建设4000平米现代元素的市(县、区)特色展品展示馆。

你正在创业,还是正在创业路上,互联创业路上有艰辛也有喜悦,互联网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在网络双创基地让你学会轻松剪辑,快乐拍摄。网络双创基地创业可以边玩边创业,让创业变得轻松快乐。加入团队,在基地创业找到自信,感受到青春无限美。

地址:运城市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振兴路18号

回家热线:13467265655(王女士)15934097659(冯先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