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税务局开设老年人服务窗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我年纪大,眼睛看不清,也写不了字,是这个小伙子主动过来帮我填表的,几分钟就把我的事情办好了。”5月12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老年人服务专窗”前,纳税人王怀让指着税务干部薛强,高兴地夸赞道。

王怀让是一位71岁的老年人,为了代开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他专门来到了平陆县税务局。他一进办税大厅,税务干部薛强就立即上前询问,详细了解办税需求,并在无需排队的基础上,将他带到了“老年人服务专窗”,迅速为其填写好发票代开申请单,仅用两分钟就办完了代开业务,整个办税过程不足十分钟,让其体验到了优先办理、全程陪同的暖心服务。

只有让服务更有温度,才能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近期,为切实解决老年人手机操作、网络办税存在的不便,该局办税服务厅坚持“特殊群体特别服务”的工作理念,设立了“老年人服务专窗”,只要年龄在65岁以上的纳税人,无需排队取号,由导税员直接引导至服务专窗,手把手、心贴心帮助办理涉税业务,实现了老年人办税缴费“无障碍、不折腾”。(王会亮 王鹏晖)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