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帮扶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连日来,运城市组织开展整改帮扶行动,对企业在整改过程中出现的环保疑点、难点问题进行帮扶,切实凸显督察组交办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边督边改的实际效果,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运城市抽调各方面专家和业务骨干,组成大气、水、土壤、综合4个小组,对督察组交办问题中涉及整改的所有合法工业企业进行帮扶。从4月29日起,帮扶组深入企业一线,对照督察组交办问题清单和边督边改问题清单,根据督察组交办、帮扶组发现、企业主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点对点进行精准帮扶。帮扶主要以问题类型划分进行,重大的、多类型的问题多组合并进行帮扶,各自提出帮扶方案,企业据此进行整改落实。针对问题施行“一厂一策”,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由属地监管部门监督企业严格按照“一厂一策”落实整改,整改到位经属地现场核查后逐级上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过帮扶行动,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和技术装备水平,解决企业环保上的难题,帮助企业环境问题得到彻底整改。(李晓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