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助推“适老化”金融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作为“家门口的银行”,夏县农商银行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积极推行线上线下“适老化”服务,让老年人搭上“数字快车”。

董大爷是夏县农商银行禹王支行的老客户,在禹王乡经营文具店生意,待人诚恳、文具品质有保障,生意经营运转良好。业务的繁忙伴随着老年人线上金融业务操作难的困境,近年来,线上电子二维码支付成为主要消费模式,客户纸币支付交易越来越少。

禹王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文具店生意经营情况,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禹王支行便为董大爷开通了“晋享e付”收款码,向他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并与董大爷约定每周固定时间上门兑换零残币。“农商银行服务接地气,知道我们需要什么,这下我也会高科技了”董大爷说。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主动服务,夏县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弘扬亲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下沉服务于百姓,主动将金融服务送上门,用心解决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刘帅帅 吕金朝)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