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河东驾校——以人为本 生命至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驾校场地

运城市河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河东驾校,成立于2002年,是经各级交通部门审核批准的一所二级驾校。学校位于盐湖区大渠办事处程家庄村口北,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教练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训练科目、训练路段、停车场配套齐全。

自发组织的爱心服务点

驾校目前有从业人员60人,其中驾驶操作教练员40人,二级教练员5人。新型教练车44辆。定期组织教练员进行轮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对教练员的实际操作水平和教学讲解能力进行严格考核,有力促进驾驶员培训工作。多年来,河东驾校用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教学方法满足学员的要求,有效提高学员的驾驶水平和考试合格率。据统计,每年为社会培养出合格学员1800余人。

河东驾校校长王军

河东驾校校长王军,运城市政协委员、运城市非公企业家商会理事长。他热衷于公益、志愿服务,连续五年与驾校员工自发组织车队进行爱心送考义务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深入夏县山区为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积极参加调研、视察、监督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多次被评为运城市特殊贡献企业家,运城市优秀企业家和运城市诚信企业。王军说,“驾校的培训,事关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关乎道路交通的畅通,作为校长的首要责任就是为社会培养出既合法又合格的驾驶员。”作为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王军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民生、维护民利,帮助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解丽娟)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