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示范幼儿园开展第五届读书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永济市示范幼儿园总园及银杏分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第五届读书日活动,引导家长和孩子一起亲子共读、共筑书香校园、共享美好时光,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浓郁的书香,体验阅读的幸福。

园长薛慧娟为读书日致辞,她强调,读书是终生的事情,重在平时的点滴积累。“世界读书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读书成为一种优良家风,让读书成为一种特色园风。

美丽的白雪公主,聪明的小狐狸,骄傲的小老鼠……能和这些经典童话偶像零距离接触,是每个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孩子们和家长用自己对绘本独特的理解、天马行空的想象、深刻地塑造,精彩的将事物形象演绎给大家。

现场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读书活动,如亲子阅读、21天阅读打卡、图书漂流、好书分享、餐前故事分享、故事妈妈进课堂、阅读心得分享、大班自制绘本、阿笨猫故事大赛等等,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读书月中表现最棒的宝贝和家庭,并颁发书香家庭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