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城乡振兴同频共振,一点资讯“品质城市·2021中国行”落地山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4月22日,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指导,一点资讯主办的“品质城市·2021中国行”活动第二站落地山西太原,活动聚焦山西城市品牌发展,通过丰富的项目落地与跨界合作激发城乡发展活力,见证品质城市与乡村振兴的同频共振。会上,“品质城市·山西”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一点资讯山西·城市站同步宣布正式授牌运营。

活动现场,太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锐、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潘迎发、山西省休闲农业协会秘书长崔少杰、山西省国际商会秘书长杨坤、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一点资讯商业营销总经理黄冬林、一点资讯山西总经理李先刚等领导嘉宾及本地优秀企业、媒体代表齐聚,为区域城市营销与品牌化建设献计献策。

太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张锐

太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锐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一点资讯太原频道立足山西,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发出“好声音”,宣扬“正能量”,推出一系列有观点、有态度、有深度的内容传播,多维度展现了太原市重点中心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对于此次活动的召开,他指出“品质城市·2021中国行”活动在太原举行,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太原打造“满意消费在太原”品牌、“全域旅游”太原样板、区域特色公共品牌等议题,充分展示新时代锦绣太原城的新形象。

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 金治

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近一年来的各项成绩及投资计划。他同时透露,一点资讯中国行项目自2018年开始至今已历经三年,旨在精耕城市品牌价值,助力城市内容消费升级。作为强媒体属性的内容平台,一点资讯希望以品质为盟,将媒体品质传播与品质城市发展融合碰撞,共同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与乡村振兴的同频共振。

一点资讯山西总经理 李先刚

“一点资讯山西通过两年的运营时间,在内容分发方面得到了总部的认可,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一点资讯山西总经理李先刚在现场表示,目前,一点资讯在山西已经与休闲农业协会、省文联、国际商会、太原市场监管局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并希望以内容为链接,创造更多媒体价值。

一点资讯商业营销总经理 黄冬林

现场,一点资讯商业营销总经理黄冬林从平台整体数据表现、高品质内容生态创新、战略合作达成、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多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展现了一点资讯近年来的部分“成绩单”。她总结,山西省正在以其独有的城市特色、引领着价值时代品质城市的建设和品质生活的经营,这与一点资讯的“品质内容 价值阅读”理念不谋而合,期望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把越来越好的内容,通过越来越优秀的技术手段分发给合适的、不断成长的个人,创造出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让城市更加美好。

一点资讯山西运营总监 段彦婷

一点资讯山西运营总监段彦婷分享了一点资讯在山西本地化服务中的实践案例及部分成绩。她表示,一点资讯山西自2019年组建以来,先后打造了一点资讯山西、一点资讯太原、一点资讯晋中、一点资讯大同等一级官方号,及一点山西房产、一点山西教育、一点太原文旅等优质行业官方号,获得了各级政府、机关的认可。随着业务扩大,目前已拓展晋中、大同、吕梁、临汾、忻州等六个运营中心,并期望在未来为山西各地区民众带来更广泛、更深入的优质内容服务。

一点资讯山西·城市站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区域搭建和本地深耕,会上还举行了一点资讯山西·城市站授牌仪式,未来,一点资讯将从平台、内容、产品、智库等多项资源整合服务助力山西各城市的发展。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一点资讯山西与山西省国际商会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和深耕领域强强联合,持续为推动企业、行业、产业的全方位发展尽己所能。

一点资讯中国行系列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足迹已踏遍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据介绍,2021年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将以“品质城市”为主题,先后落地杭州、太原、上海、西安、兰州等多个重点城市,持续围绕城市传播、信用品牌、城市规划、文化旅游、融媒体、大数据挖掘等领域议题助推城市品牌建设。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