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水利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5日,河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人员以及局党组成员的家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播放了运城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专题片讲述了发生在运城市的典型腐败案例。每个案例内容真实详尽,剖析全面深刻,观看后发人深省。效果震撼,直击人心。

专题影片看完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英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三大方面阐述了百年大党一路成长、一路反腐的历程,深刻阐明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大家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兴旺发达蕴含的时代密码。

会后要求全体人员撰写千字以上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关注中央、省、市以及河津市纪委微信公众平台,每周必须观看“廉政视频”、“网上展馆”等栏目更新内容,常态化开展自我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韩建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