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系列方案宣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9日,中行运城市分行召开系列方案宣讲会,该行在家的行领导、机关部门正职、基层经营机构正副职及县市支行辖属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对场景建设方案、网点转型及效能提升方案、全员绩效考核及基层管理人员激励约束方案、经营机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讲。

会议不仅回答了后三季度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而且进一步统一了全行的思想,让各经营机构保持首季铸就的良好工作作风,驰而不息地做好后三季度工作,确保全年争先进位目标的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学。各部门、各机构会后要再次组织本单位业务骨干认真学,反复学,直到学懂弄通;二是把学习转化为生产力。要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根据考核方案的导向和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充分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本单位的绩效考核方案,细化考核内容,切实做到接地气、聚人气,从而使方案形成各项业务发展的指挥棒和助推器。三是确保方案的落实落地。全行各机构、各部门都要全面细化工作责任,全面加强过程管控,全面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方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